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柴河:四措并举扎实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
2022-05-15    王博    柴河林区

  

  省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抓学习、抓培训、抓宣传、抓落实入手,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扎实有效地推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力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柴河林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覆盖式学习,确保全员参与。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头雁”作用,坚持公司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公司例会、主题党日为抓手,组织专题学习,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围绕“八个振兴”目标和“九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所做出的“六个切实”的具体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打算、谈落实措施,切实找准贯彻落实龙江振兴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创新求发展,开放办森工”。同时,积极开展自学,全员配发学习笔记,通过“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线下学”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

  

  

  

  

  

  矩阵式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重点路段,利用LED屏、宣传栏等投放一批党代会宣传标语,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在《柴河新闻》、微信公众号跟踪报道各单位、各部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反映林区干部职工群众对党代会的热烈反响。运用新媒体平台,采取群众易学好懂的形式,深入解读会议实质内涵,让林区职工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会议精神学习教育,使全会精神在林区广泛传播、深入人心。

  

  

  

  

  

  多样化培训,进行深研细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加强职工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轮训和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利用主题党日组织观看党代会有关解读视频;公司党委抽调来自机关、社区、医院、公共事业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的理论骨干进行专题培训;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交流研讨,汇报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学习的高度和深度。

  

  点对点落实,着手实际问题。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现代化新森工建设相结合,与抓发展、促跨越相结合。加强“林海先锋”党建品牌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构建森工大党建格局;贯彻“4896”工作思路,着眼自身丰富资源,抓实山野菜加工厂、砂石厂、标准化苗圃、威虎山旅游、冰雪旅游等产业发展的推进程度;深入实施林长制,防火、造林双管齐下,筑牢北方生态屏障;坚持人才强企的战略地位,解决外地人才住宿问题,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保障机制;局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引导各部门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坚持会前学法,把法纪治企要求全面融入企业决策运营各个环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