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绥棱:“提能力强作风、建新功促发展”演讲大赛山上赛区复赛开讲
2022-06-23    杨明    绥棱林区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员工树立创新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近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提能力强作风、建新功促发展”演讲大赛山上赛区复赛,以赛激发学习热情、以讲提升能力素质。

  

  

   

  

  

  比赛中,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山上林场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15名青年职工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自身的岗位和经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热情,讲述了林区青年的情怀、责任和担当,展示了青年职工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善于作为的良好形象。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及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现场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取优异成绩的选手进入决赛。

  

  

   

  

  

  来自五四林场的参赛选手王艳凯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不仅作风得到了转变,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会认真工作,为绥棱的腾飞贡献出一份力量。”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的未来,是党和国家的希望,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抓住年轻干部这一关键因素,以演讲促行动、以演讲促提升,激励年轻干部以过硬本领和能力作风,推动绥棱林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淬炼、作风得到历练、实践获得锻炼,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明确工作思路,理清前进方向,提升能力素质,为林区发展积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