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林田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日前,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林田来到财务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举措。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学习活动。

  

 

  

   

  

  

  

 

  

王林田在宣讲时指出,财务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工作安排,确保集团财务相关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王林田要求,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持续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脚踏实地地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决战四季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财务管理工作目标,推动集团财务管理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贯彻集团党委“28字建企方针”相结合,按时督导监测集团财务营收和利润等各项财务指标的完成进度,持续强化预算执行和会计核算质量,推动资金集中监管扩面和财务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提高会计人员培训质量和信息化保障能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森工的新征程上,书写财务管理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