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五冬”热森工】林口:外出学习取真经 取长补短抓发展
2023-01-16    孙婉琦 崔赫然    林口林区
 

近日,由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基层林场(所)代表组成的学习考察团,来到牡丹江青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唐樱园生态农场和牡丹江名缘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学习考察温室大棚和寒地花卉种植项目的成功经验及做法,以人之长补己之短,借“他山之石”悟“攻玉之道”。

 

在考察现场,林口局公司学习考察团成员走进生态农场温室大棚,扑面而来的是满满的果蔬香气,白色的水泥地面洁净无尘,电子屏上显示着室内的温度和湿度……一个现代化又绿意盎然的生产车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将自己所需要的资料和素材摄入镜头。

 

带着惊喜、带着问题、带着思考,考察团成员们不顾疲劳,兴奋地与农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座谈交流及一对一学习,共同学习了温室大棚建设和寒地花卉种植的新经验、新模式。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也让大家解放了思想、鼓足了干劲、提起了勇气,要虚心向先进地区学习,锲而不舍地抓发展、抓转型、抓建设,为现代化新森工建设加油助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