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贯彻落实森工会】集团综合办公室、林业兴城疗养院:认真学习贯彻 谋划下步工作
2023-03-08    王天驰 张牧秋    森工融媒体中心

  近日,龙江森工集团综合办公室、林业兴城疗养院分别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通过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工作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笃行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大会。会议紧扣建设现代化新森工主题,围绕坚定不移落实好“28字”建企方针,全面部署了2023年工作,进一步描绘了现代化新森工的时代画卷,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战略路径,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集团总部运转中枢和集团党委参谋助手,要带头坚定不移地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和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素质、提能力、抓落实,为实现2023年目标、建设现代化新森工、锻造生态铁军履职尽责、发光散热。要深化落实“四个体系”工作机制和“五个一”工作法,对标会议总体要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加强督办,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靠见成效。

   

  

  

  

林业兴城疗养院干部职工表示,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力提升服务功能,全面植入“抓过程、抓标准、抓质量、抓细节”的经营理念,深入实施重点工作包保责任制、专班推进制、责任追究制,做到经营理念求新、内部管理求严、工作作风求实、环境建设求美、接待工作求细、服务质量求优。同时全力实施“走出去、请进来、延伸两头”对外合作战略,积极开展特色理疗项目,使疗养院成为集康养、保健、疗养度假为一体的“休闲养生”宝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