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政治建企】姜凯志为“铁军二期班”学员作党课辅导
2023-03-08    杨红钰 丁兆文    森工融媒体中心

  3月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姜凯志,以《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 强化能力作风抓落实》为题,在森工党校为集中培训的“铁军二期班”学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姜凯志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落靠责任、廉洁修身自律”等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剖析了森工领导干部诱发腐败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森工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廉洁自律的具体要求。
姜凯志在讲课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森工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森工目前全面从严治党依然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廉洁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森工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内制度落实,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三会一课”,坚决杜绝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平庸化、庸俗化。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和工作落实年活动,强化系统观念、底线思维、辩证思维,提能力、转作风,锻造生态建设铁军。

   

  

听课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正在热烈地进行着……
“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不当“看客”和“路人”,在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征程上,勇敢面对新挑战新考验,让龙江森工生态铁军成为守护国家北方生态安全的钢铁卫士。”集团公司党委第一直属纪委书记李玉泉听完专题课后感触颇深。

   

  

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在听完党课后表示,“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把自己立于规矩之下,不断提能力、转作风,为推进森工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先宝表示,“作为森工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直面问题、直面压力,压实落靠责任,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廉政党课,提神醒脑;责任使命,激发干劲。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龙江森工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法纪治企”方针,严格管控、刚性约束,用规矩说话、按制度办事,努力推进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森工上下形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