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锻造生态铁军】龙江森工集团“铁军二期班”结业
2023-03-08    刘贺 丁兆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3月7日上午,龙江森工党校报告厅内掌声此起彼伏,发言坚定铿锵,历时一个月的龙江森工集团第二期中层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这里举行。 


 

 

    

     热烈的掌声,既是66名参训学员对集团党委高度关注培训、倾情关怀学员、寄望人才成长的真心感动,也是对森工党校精心安排课程、悉心传道授业、贴心后勤保障的诚挚感谢,更是对自己不舍昼夜、孜孜以求、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后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自我激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志刚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集团中层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表彰了22名优秀学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6位小组代表、优秀学员代表以及班委会代表分别进行汇报发言。 


 

 

    

     赵宏宇在结业式上表示,此次生态铁军二期培训班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打基础、见起色的关键之年举办的一次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全封闭培训。培训整体过程主线鲜明、主题突出,授课方式灵活多样,课外活动精彩纷呈,组织生活会规范且有辣味,从严从实贯穿培训始终,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森工领导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经过一个月的集中学习攻坚,全体学员“铁军”示范作用得以形成,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党性修养明显增强,业务能力快速提高,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持续锤炼忠诚之心,掸去思想灰尘、永葆铁军政治本色。 


 

 

    

     赵宏宇要求全体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提升干事创业之能。练就适应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铁军本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把集团党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敢担当善作为。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铁军勇气,贯彻“28字”建企方针,推进集团“135”战略,崇尚实干,深入调研,落实“四个体系”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闭环落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修身自持,提升规矩意识,练就过硬的守纪本领,筑牢拒腐防变的铁军防线,为推动森工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做出贡献。 


 

 

    

     结业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森工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