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锻造生态铁军】龙江森工集团首期“森防铁军”开训!
2023-03-09    王天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

  为加速锻造森工生态铁军,推动龙江森工集团森林防火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6日,集团公司举办了2023年首期“森防铁军”培训班。 

  

  

  本期培训由集团公司森林防火部牵头组织,学习培训内容涵盖国家林草局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火网格化管理的意见和集团公司森林防灭火指挥体系建设管理办法等内容,同时对有关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智能扑火指挥仪的图层控制、火点定位、距离测算、火场态势图的绘制等功能进行了细致的实操演示。 

  

  

  

   

  

  

  参加培训的森防指战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图文并茂,通过培训对集团公司森林防火网格化责任体系和指挥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扑火指挥仪的各项操作有了更全面的掌握。下一步,将按照培训内容,积极备战春防,为实现“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集团公司森林防火部工作人员介绍,未来,集团公司森林防火部将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组织森防指战员“充电”,提升各级指战员实战化、专业化、系统化等能力,全力锻造出一支能战善战敢战的“森防铁军”。
培训采取视频直播形式进行,集团公司所属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及相关单位全体森防指战员参加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