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森工会@大家谈】征程万里风正劲 奋楫扬帆再出发——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姜君
2023-03-15        通北林区

  

   

  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姜君 

  

  

  

  龙江森工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工作举措实,为林区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到学思并重、知行合一,为林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奠基蓄力。   

    

  

  谋全局,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创建国企红色基因“传承地”,着力打造“林海先锋”党建品牌,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保生态,厚植绿色底蕴。着力打造生态建设铁军,深入实施林长制、田长制、河湖长制,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防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制度,高质量完成更新造林、森林防火、森林抚育等任务,依法维护林区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林区。 

    

  

  绘蓝图,构筑产业优势。推动引资光伏发电、粮食仓储合作、自建拌混肥厂等项目落地见效。聚力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土地集约化经营,努力形成生产资料统一采购、农机合作社统一耕种、山下仓储集中销售的发展模式和森林农业链条,努力打造“大食物观”的“引领地”。 

    

  

  赋责任,推动改革创新。细化人员、资源、资产、财务、工程项目等管理制度,节约挖潜、降本增效,用“现代林业体系+现代企业制度”构建林区发展新机制,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兴文化,凝聚企业精神。加强文化队伍建设,选树培育先进典型,树立林区良好形象,丰富林区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以“精打细算、吃苦耐劳、独立负责、团结协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为引领,凝聚起林区儿女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惠民生,提升幸福指数。以民生实事为抓手,实行建台账、列清单,销号式管理,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林区职工群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