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大海林、沾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4-18    田兆军 孙庭义 朱建业 谷艳婷    大海林林区、沾河林区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大海林、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分别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促进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水平有效提升,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各参赛代表队全部由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带队并担任1号选手,政工干事及一名党员担任2、3号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检验选手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度、对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的熟练程度。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稳扎稳打、对答如流,既展现了敏捷的反应能力,也检验了大家扎实的理论功底。比赛间歇,还进行了互动答题,观众积极踊跃参与,活跃了现场气氛。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工作会议、能力作风建设、智慧林业等相关知识内容,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各基层单位共3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竞赛现场,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冷静思考、认真作答,拼脑力、拼“智库”,现场氛围既紧张又热烈。 

    

  

   

  

  

  一场竞赛既是参赛选手们知识储备的检验,更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江森工林区落实落地的有效举措。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系统理解、整体把握,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高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夯实理论根基、提供智慧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