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主题教育】兴隆:“四个坚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2023-05-10    张旋    兴隆林区

  

 

  

近日,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四个坚持”扎实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坚持高位推进,全面抓好落实。公司党委制定并下发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将主题教育纳入“四个体系”,确保善始善终、取得实效。同时与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相融合,统筹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坚持示范引领,带头深学细悟。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公司领导班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同时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忠诚履行职责,高质量推进现代化新森工建设。
 

  

   

  

 

  

坚持系统规划,提升学习质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授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坚持严督实导,确保学习成效。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不定期抽查各单位学习情况,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学习、提升本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