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主题教育】八面通:五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提档升级
2023-05-10    赵庆旭    八面通林区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从健全机构、细化任务、创新形式等五个方面入手,实现主题教育工作提档升级。 

  

  

  

  健全机构压实责任。为建立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主题教育工作责任体系,八面通局公司党委建立专门组织机构,充实机构力量,升级领导体系,层层压实各级领导责任,环环紧扣目标任务,专项督导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细化任务有序推进。按照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部署,八面通局公司党委分别制定了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党课工作安排等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11方面调研内容,明确调研课题、制定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制作下发“工作台账”“明白纸”,就公司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详细解析,使公司各部门、单位工作推进有章法,开展有抓手。 

  

  

  

  创新形式强化学习。立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新”字入手,多措并举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开设主题教育“学习园地”专栏、深入生产一线宣传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等形式,实现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全覆盖,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践行宗旨为民解忧。聚焦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分析归纳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出实招办实事解民忧,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抓好整改促进提升。在全公司范围内征集对公司领导班子意见建议,找准问题症结,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认真督办各部门、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扩大影响范围,交流分享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对发现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整改并跟踪问效,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