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物资公司:学标杆 找差距 促发展
2023-05-18    董娜新 王天驰    物资公司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物资(石油)有限公司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批到旗下森工汇源加油站开展了“学标杆、找差距、促发展”活动。

    

  

   

   

  

物资(石油)有限公司旗下的森工汇源加油站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为物资(石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大家实地参观了加油站营业室、消防设备、服务体系建设、数字化办公体系,认真聆听做法介绍。大家抱着学习先进、弥补差距的态度,边走边看、边议边学,拍照记录工作亮点,相互比较,取长补短。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学习交流,取得了“真经”,看到了自身差距,同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下步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物资(石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在强化产业发展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谋划生成集团化、规模化、专业化的森工石油板块,强化销售能力和品牌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