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双鸭山局狠抓廉政警示教育
2019-10-11    王涛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国庆期间,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纪委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防腐”墙,确保党员干部过好“廉节”。

  打好“预防针”

  双鸭山局将党风廉政教育作为节日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从抓廉政教育入手,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觉悟和遵守纪律、履行职责的自觉性。

  敲响“警示钟”

  该局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为抓手,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震慑,防止“四风”反弹,切实强化廉政意识,教育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架起“高压线”

  及时下发双鸭山局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定,自觉遵守廉政规定,坚决制止奢侈浪费和不廉洁行为,坚决抵制收受礼品礼金等活动,架起反腐倡廉“高压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