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苇河局从整顿干部作风入手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2019-10-31    徐钊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近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部署,继续延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围绕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着力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问题,努力提振精气神、汇集正能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营造担当有为、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该局开展的历时一个月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从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入手,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整治部分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制定出台了《苇河局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从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抓起,强化工作规范,严明工作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树立“六个好作风”上下功夫,即:树立勤于学习好作风、严谨细致好作风、勤勉高效好作风、务实担当好作风、严格自律好作风、创新发展好作风。努力在解决“五个方面问题”上求实效,即:着力解决思想僵化、因循守旧问题,工作不细、标准不高问题,效率低下、工作不实问题,担当不足、不敢碰硬问题和不讲规矩、纪律松弛问题。通过学习教育、宣传发动,细查深剖、找准问题,深入整改、建章立制,公开评议、总结验收等方式,推动作风建设从一点一滴上转变,良好形象从一言一行上树立,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在林区广大干部中树立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为奋力开创林区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