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林口: “五福临门”迎新年
2021-01-01    徐丙泉 李金林    林口林区

  

  为迎庆元旦佳节的到来,日前,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多种活动,为职工群众送上了学习福、平安福、廉洁福、舒心福、奉献福,积极营造节日氛围,鼓舞和激励干部职工共同迎接林口林区高质量发展春天的到来。

  

  全员参与学习福。林口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灵活应用全会精神来审视和谋划当前工作,集中力量,着重对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开门红。目前,在林口林业局各地,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林场林班,如何将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自身工作相结合,将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已成为林口广大干部群众探讨和思考最多的话题。

  安全保障平安福。节日前,林口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夜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全局所有地区、所有行业,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整改跟踪,保证所查情况,及时整改、及时解决。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元旦佳节平稳度过。

  拒腐防变廉洁福。林口局党委及时召开公司重点岗位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培训班,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相关规定,认真对照《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节日期间落实作风纪律规定情况监督检查方案》,开展自查自纠,提出整改方案,及时纠正问题。并通过发廉政短信、播廉政广告等方式提醒广大领导干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年饭及借节日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营造林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服务保障舒心福。组织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责任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各单位主管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力度,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对北京、大连、沈阳等被列为高风险等级地区入林返林人员进行严格管控;逐级签订“节日服务保障”责任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坚持排查“零死角”,安排技术维护人员对全局各条网络、通讯、供热主要线路和支线进行全面检查、排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坚持职工“零投诉”,公布了服务单位日常监督检查电话号码和责任人明确表,方便职工群众在问题发生后,能够及时通知、及时解决,确保服务便捷到位;坚持坚守“全天候”,按照24小时轮岗制度,确保服务岗位人员在岗在位,第一时间接到职工群众求助,第一时间解决职工群众难题,为职工群众提供出了更加优质、便捷的高效服务。

  

  志愿服务奉献福。为迎接元旦新年的到来,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各单位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举办了“青春暖流·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局址地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群众送去了亲手包制的饺子,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纷纷在自己的特长上大显身手,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忙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当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职工家中时,一声声感谢驱散了全体志愿者们的疲惫与辛苦,一句句祝福的话语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林区大家庭如春天般的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