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廉政清风】东方红:扎实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出台 8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2021-01-07    孙健刚    东方红林区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连日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中央八项规定》出台8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东方红局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使其深切感受到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组织开展观看“中央八项规定出台8周年宣传片”和《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学习活动,从中看到了这8年来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和成果,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工作信心。
  
  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和签订《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承诺书》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党风政风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不断强化规范意识、保持廉洁自律、时刻守住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以更加向上的态度、清廉高效的作风投身到公司发展各项工作之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