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清河:敲响节日“廉洁钟”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021-01-07    王精英    清河林区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近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纪委采取多项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增强廉洁意识,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自1月1日以来,清河局所有干部手机上相继收到这样一条微信推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节日期间“严”的氛围,清河局纪委温馨提示:“廉洁过双节!”。与此同时,相应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严明纪律的通知》等文件也以各种形式陆续跟进。一时间,刷爆了清河局所有干部职工的朋友圈和工作群,敲响了“双节”期间廉洁自律的警钟,提醒各级领导干部严守纪律、时刻自警、抵制四风、廉洁过节。
  “转发一下,发到咱们的支部群,我也发一下朋友圈!”在育林林场党务工作负责人邓红全一边对政工干事夏坤说着,一边低头操纵着手中的手机,转发着朋友圈。
  
  针对节日期间廉洁防控各项问题,清河局纪委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入手,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紧盯“四风”新动态,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
  此外,清河局纪委还通过明察暗访、专项巡查、接受举报等途径,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随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一系列禁止性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弘扬正能量,增强免疫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