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廉政清风】​双鸭山:深化以案促改 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1-12-09    李帅男 李明志    双鸭山林区

  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开展党纪党规专题学习,撰写警示教育心得体会……近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通过系列活动,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开展。

 

  自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应,各党支部以“深刻汲取教训、强化政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引导林区全体党员对照身边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梳理整改台账,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真功。

  

 

 

  “教训非常深刻,纪法面前容不得半点侥幸心理。”机关第三支部书记鲁继红说,这次的警示教育让她感触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一定牢记前车之鉴,坚守纪法底线。

  据了解,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在今后工作中,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扛责任抓落实,明导向正风纪,讲规矩善协同,严自律树形象,推动双鸭山林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