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苇河:全员参与答题 学深全会精神
2021-12-14    胥晨 李佳晨    苇河林区

  连日来,参加龙江森工集团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题问答”线上答题学习活动,成为苇河林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兴致最高的事儿。每天早上,大家碰面交流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学习答题的心得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线上答题聚焦了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知识,选题精准、要义突出,对于林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领悟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推动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再掀新高潮。

 

  为组织参与好此次线上答题活动,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好本单位的答题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研讨、组织骨干培训、开展专题宣讲、办好宣传专栏等基础上,通过参加线上答题加深学习理解,强化学习效果,激励党员干部比学习、比成绩,比工作、比奉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据了解,全局30个基层单位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参加了线上答题活动。

  下一步,苇河局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力度节奏等措施,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林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干部职工拼搏奋斗的优异成绩为推进龙江森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