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新年新气象】海林:收心聚力开好局
2022-02-10    孙恺    海林林区
    节后上班伊始,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各单位、部门迅速瞄准工作重心,纷纷组织召开年后“收心会”, 进一步收拢“过节”思想,让员工迅速收心归位,以新面貌、新激情、新干劲、新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继续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登记、信息上报、公共设施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应管尽管、不漏一人。”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书记单晓霞在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后,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各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分赴各自工作岗位,对辖区内居民楼、药店、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每日排查、宣传和督导工作。与此同时,街道办事处物业工作人员也在紧张忙碌着,路面清扫、小区巡检、故障维修……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在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便民服务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有序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虎年第一批办事群众。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卡……”在三部落林场疫情防控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穿戴防疫装备,顶着寒风,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疫情发生以来,由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组,全天候奋战在各检查站、各路口、各单位,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好海林林区职工群众的“健康门”。
 

  

 

  

据了解,为确保全体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状态到位,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抽调工作人员成立督察组,重点检查考勤制度执行是否到位、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等情况,确保开年新风新气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