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柴河:“学宣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2-11-04    王璨    柴河林区

  

开篇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集团权属各企事业单位快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之中。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从“学、宣、做”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字当头。充分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联系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和林区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想、亮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字发力。打造线上宣传平台,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答题和微宣讲活动,成立了19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通过线下面对面宣讲、线上“微宣讲”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家庭、进林场。同时,通过《柴林新闻》、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群等媒介开辟学习专栏,跟踪报道各单位、各部门学习情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深度有效融合。

  

  

  

  “做”字为要。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相结合,与实现柴河林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威虎山雪村”景区为龙头,将冰雪旅游产业有效融入特色文化、红色文化,带动“莲花湖二道湾”冬季冰雪旅游发展,奋力推进冰雪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森林食品产业,向“果园子”“菜篮子”项目持续发力,实现经济与生态共赢、发展与富民同步,更好地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