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艾玉芬: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2-12-06        黑龙江林业报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艾玉芬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28字”建企方针,聚力攻坚破难,深入开展“林海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以“党建+生态”“党建+安全”“党建+产业”为举措,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发挥部门优势,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以生态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林、河、田长制,开展清山清套清牛羊活动,狠抓春秋两季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同时,大力发展立局强企产业,全力打造“一场一品”“一领域一特色”产业结构,做大做强森林生态旅游产业和红松子深加工产业,打好“产业转型攻坚战”,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动海林林区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