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主题学习
森工鹤北局:“支部打卡” 天天坚持读相互交流学
2021-03-18    刘长见    黑龙江日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上下动员、周密部署,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扎实推进落实,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公司在“鹤北资讯”微信公众号、电视新闻开设“学习专栏”,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此坚定广大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积极开展“支部学习打卡”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每天进行学习打卡。各支部每天推送党史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历史瞬间等党史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工作闲暇时间进行自学。同时鼓励党员每天按顺序进行领读活动,形成天天坚持读、相互交流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为了检验学习成果,各支部通过考试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不断巩固和提高学习效果。

 

  近期,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走进东北抗联文化鹤北陈列馆参观学习,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抗联展品,详细聆听讲解员对那段战火纷飞历史的解读,回顾了赵尚志、冯仲云等抗日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为鹤北林区聚焦新战略、推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