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主题学习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林口:打造党史文化长廊 传承百年红色记忆
2021-07-27    刘夕营    林口林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普通职工群众中延伸,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将原有徽派文化墙改建成为党史文化长廊,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提供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让职工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就能亲身感受到党史教育。

 

  走进全长890米的党史主题长廊,犹如走进时光隧道,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从“南湖红船”到“实现中国梦”,近150块图版,详实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和重大事件。

  一图一历史,一步一风景,自党史文化长廊改建完成以来,林口局周边各地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校师生、来访游客纷纷到此“打卡”学习。

  “得知林口局有近千米长的党史文化长廊,我特意带着老父亲和孩子从牡丹江赶了过来,能够接受党史的洗礼教育,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心愿,通过参观学习,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参观学习中,家住牡丹江市的党员张大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