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主题学习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绥棱:“十个一”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9-19    尚巍巍    绥棱林区

  合唱、摄影、书画、观影、诵读……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正在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火热进行。职工群众登台成主角,欢歌起舞,充分展示了绥棱林区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成果。

 

  

  

  

  

  

“碧水青山美如画,4A级景区就是我们的家,如诗如画的林城啊,叫我怎能不爱她……”这是绥棱林业地区文学创作协会会员王艳晶在参加采风活动后创作的一首诗。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绥棱局党委宣传部联合文学创作协会开展了主题为“爱我家乡,不负初心寻芳华”的系列采风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文学作品将绥棱林区的喜人变化和对二十大召开的热切期盼与更多人分享。“亲历着国家的发展变化,感受着日子越来越红火,我们很高兴能够用文学这个载体,抒发自己喜悦的心情。”文学创作协会会长冯雅君说。
 

  

  

  

  

  

据了解,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励公司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建设现代新绥棱贡献力量和智慧,按照《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喜迎党的二十大、奋斗绿色新征程”主题宣传工作方案》要求,绥棱局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创新形式、拓展渠道,陆续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经典诵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红色观影活动、以“诗画林城、大美绥棱”为主题的摄影采风和摄影比赛活动、“同唱爱企歌、一起向未来”千人大合唱、“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勤廉绥棱•清风树人”书画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非凡十年·精彩绥棱”主题宣传活动在内的“十个一”活动,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