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产业项目
通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20-11-06    邓贵武 王白石    通北林区

  近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仪式。伴随着现场阵阵爆竹声,各施工单位,参战职工整装列队开赴各施工现场,打响了通北局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会战,也标志着通北局向着农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农业是通北局转型发展的基础产业、支柱产业,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主攻方向,更是职工群众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多年来,基础设施薄弱,洪涝多、霜冻早、地温低、收益少始终是制约该局农业发展的瓶颈。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冲破瓶颈,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更是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根本之策。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通北局党委的一项惠及民生的重要工作,今年工程前期准备工作由于受疫情、极端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工程备料等项工作相对滞后,面对工期短、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通北局制定了百日会战施工方案,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这项事关当代、利及长远的重大工程中,集重兵开展大兵团作战,百日大会战,整合优势资源,聚众人之智,集众人之力,拿出真本领,啃下硬骨头,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通北局领导小组、指挥部和各专项工作组敢打敢拼,八仙过海,各显真功,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主动谋划对接,全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建设任务。把指挥部建在最前沿,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制出路线图,挂图作战。全体参战人员要抢抓秋冬季施工的黄金期,按照长远大计、质量第一的要求,发扬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创一流业绩,建优质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