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产业项目
【产业富企】清河:引进战略合作 振兴林区经济
2022-05-07    王精英    清河林区

 

 

 

  

  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全力破题开局,奋力攻坚克难,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引进工作。近日,清河局与中林实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19.5亿元的产业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中林实业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一行通过到清河实地考察,对清河局的地域环境、产业规模、发展思路做了全面了解并充分认可。

  

  

  

  

  

  签约仪式上,双方商定,要发挥各自优势,在森林旅游、森林康养、北药种植加工、林副产品及生态建设上协力推进、一体发展,合力打造生态项目建设的“清河模式”,共同为龙江森工经济发展和森工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扎实落实活动各项要求,将“引进战略合作,推动林区经济”作为“攻坚克难行动”的重点任务,采取有针对性的硬招实招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引进工作。

  下一步,清河局将进一步聚力破题攻坚,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解放思想、破旧立新,加速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致富林区百姓。

  

  

  

 

  

 

  

  来源 | 清河林区 

  记者 | 王精英 

  责编 | 王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