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产业布局
绥棱:实施生态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6-12    郑瑞龙    绥棱林区

  为贯彻落实森工集团党委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提升贫困村屯的人居环境。近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营林局深入集团扶贫点——四井村开展绿化补植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扶贫攻坚助力。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集团公司驻村扶贫队的党员干部与绿化工人一道挥锹铲土、植树绿化,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据营林局负责人介绍,这次绿化主要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补植,树种以糖槭、水曲柳、云杉为主。


  自绥棱局对四井村开展生态扶贫以来,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规划设计和施工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一组一貌、一街一景的设计理念,采用乔灌花草相结合的方式,突出绿化树种的多样性和绿化效果的艺术性,全力提升四井村绿化品位和档次。经过不懈努力,使四井村这个昔日身在乡村不见树的小山村,变成了绿树如荫、环境优雅的新农村。


  一直以来,森工集团党委把做好定点扶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坚持精准发力、精准施策。驻村扶贫队伍更是发扬了能吃苦、打硬仗的精神,找准帮扶路子,采取有效举措,全面落实好国家扶贫政策,努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