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疫情当前 警察不退】 筑牢战斗堡垒 党员众志成城
2020-02-19        黑龙江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政治处
 疫情当前 警察不退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省林区各级公安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省林区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请战,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姿态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无畏担当,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林区公安局方正分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杜洪滨带领全队党员民警向党旗郑重承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城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始终奋战在道路交通管控第一线。面对疫情,方正分局交警大队党支部自126日以来,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恪尽职守,累计检查各类车辆1200余台次,配合卫健部门检查出入方正林区人员18030余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交警大队四名民警辅警在抗疫一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鼓舞着他们,尤其是看到身边的党员奋不顾身、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被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着,他们更加渴望成为党员这个优秀队伍中的一员。在抗疫一线,他们以“逆行者”的姿态,践行着志愿入党的庄严承诺与铮铮誓言。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为切实践行“四零”承诺,积极开展爱心解困行动,保障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和医疗需求,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倡议发出不到一个小时,就有61名青年党员民警、辅警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主动为民服务,为居家隔离群众提供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需物资运送服务,让群众安心居家,足不出户享受便捷服务。
  

 

  

  在这场战疫斗争中,林区公安局穆棱分局狮子桥派出所全体民警已经连续工作了近20天,代所长侯智忠、教导员翟永等党员,更是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24小时值班值守、带领民警进行排查检查等工作。在身边党员的模范引领下,狮子桥派出所年轻民警吕勇志、邢守业、张雷再次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郑重申请入党,他们想要贡献更大的力量,想像其他党员一样,奋战在抗疫前线,争当先锋队,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明入党的决心。
  

 

  

  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万山派出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林场村屯联防联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派出所地缘人缘优势,积极深入辖区居民住户实地核查调查、地毯式排查,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全面了解掌握社情民意,并严肃人员信息、情报信息、预警信息等报送规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近日,林区公安局沾河分局党委相继收到李冰、王旭扬、费晓光、杜首君、赵子赫、陈丹等6名民警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在抗疫的关键时期,我写下了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入党申请书,我希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虽然我是一名女警,但组织需要我冲到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勇往直前,我会永远铭记警察的初心和使命,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我依然坚持和热爱这份职业。”指挥中心民警陈丹将她对党的忠诚和对职业的热爱都写进了这份入党申请书中。
  

 

  

  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青年民警始终秉承“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工作态度,在抗“疫”时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用语言和行动向组织真情表白。治安大队民警吕思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批批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逆行抗疫的精神让我深深折服,每一次危急时刻党员总是冲锋在前,深深感染了我,也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念。党、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更要担负起这个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冲在前方,站在抗疫第一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