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森工纪检监察系统启动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
2020-05-15    滕晗冰 蔡嘉楠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和集团党委部署要求,5月13日下午,森工集团纪委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森工纪检监察系统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森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系统整治风险隐患,深入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 《关于在森工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还对当前森工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龙江森工集团纪委决定利用姜国文、刘杰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在森工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龙江森工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心学习领会,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迫切性,深刻剖析姜国文、刘杰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切实引以为戒、引以为鉴,知敬畏、明底线,以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效,推进森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的提升。
  会议要求,龙江森工集团各级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汲取教训,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把握原则要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做实见效。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共计200余名森工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警示教育动员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