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林区各地:多渠道全覆盖学习宣传《民法典》
2020-09-09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连日来,各林业局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多渠道推进、全方位覆盖,开展系列《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民法典》线上直播学习活动,讲师从民法典的编篆历程、民法典的体系、民法典的主要亮点、民法典的深远意义四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宣传部干事 张树娟

  这次培训内容深刻、贴近生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正确理解《民法典》的内容和意义,准确学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则举办了《民法典》专题宣讲,法官结合案例,有针对性的解读了《民法典》中,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等六个方面的新变化。

  19日,东方红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送民法典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检察官们走进企业为职工们赠送《民法典》,并召开座谈会就民法典合同编的问题进行解答。

  东方红人民检察院

  民行科副科长 宋秀娟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进而为我们林区企业规范化健康发展和百姓幸福生活贡献我们检察力量。

  

  记者 | 李佳晨 陈鑫 张艺馨 张忠林 周加政 陈一博 郑文超 胥晨 王庆友 薛恒达 胡正强 杨云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