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绥棱: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打响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
2020-12-04    郑瑞龙    绥棱林区

  

  按照龙江森工集团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连日来,由绥棱局安委会、消防大队组成的检查组,对山上、山下重点安全生产单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部位提出了整改意见。此次检查也拉开了绥棱局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的序幕。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鼎盛园广场播放室、档案室、党政办公中心和山上林场等单位,现场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与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各单位安全防护、安全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等工作。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持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运行。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通知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健全机制、筑牢基础、加强督导,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强化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下去,落实到人。要突出重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