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沾河: 举办法律培训班 促进依法治企依法护林
2020-12-16    丰富    沾河林区

  

  近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2020年干部职工法律培训班,学习新《森林法》与《合同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新法案的理解,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此次培训班特邀请黑龙江广播电视大学教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对新修订《森林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从森林权属、发展规划、森林保护、造林绿化、经营管理、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方面对新《森林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就认识合同及合同的履行、合同的责任、合同的争议解决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把枯燥的法律条文带入实际工作中去,并阐述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签订合同应注意的事项及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干部职工对《合同法》和新《森林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及工作措施,提高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为保障公司合法权益、促进公司稳定发展夯实基础。下一步,沾河局将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对新《森林法》的宣传,使爱林护林深入人心,切实维护森林资源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