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桦南局东风小学 家校共育 静待花开
2019-12-26    姜峰 韩太禹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姜峰  驻站记者  韩太禹)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形成家校教育合力,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东风小学于近日召开了“改变孩子从改变自己开始”家长会。


  家长们先到各班观看了学校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使家长们对学校一年来的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有了初步的了解,校主要领导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整体移交后的教育教学情况。学校统一活动之后,全校24个教学班以班级为单位,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主活动。各班主任、任课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学习情况及在校表现。老师们与家长们真诚地交流、分析、探讨教育过程中的一些疑问及意见。


  在各班的班会上,有的班级进行了学生作业和绘画作品展示;有的班级进行了学生才艺表演、亲子活动;还有的班级让孩子画名牌,给家长写一封信说说心里话等等。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情交流、诚恳沟通,家长们纷纷表示,为了孩子成长,将更注重科学的教育方法,更注重家校沟通,为孩子的美好明天携手努力,静待花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