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2020-06-24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6月23日下午,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来学院调研指导。他强调,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一个城市的宝贵财富和活力所在,尤其是高职院校,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阵地,学院要着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使专业教学、招生就业进一步与产业对接,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和办学质量。 

 

  杨廷双先后走访了学院汽车4S学坊、龙森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家居实训中心、无人机实训室和财务云中心。他对学院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要立足林业,办出专业特色,在实习实训、产业服务等发方面发挥优势,继续为牡丹江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杨廷双同时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地抓好校园防控,用心守住校园防线。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参加调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