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单招报志愿开始了!不要错过,不要错过,千万不要错过!!!
2020-06-28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1.单招报名流程

  按照中央、教育部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单独招生(以下简称我校单招)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名、体检

  考生报名参加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方法、身体检查、思想品德考核等工作,按照2020年全省普通高考有关规定执行。已参加高考补报名且已缴纳报考费、受疫情影响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可以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由各地市招考机构另行通知。

  二、招生考试具体工作安排

  (一)考生填报志愿

  1.填报时间:2020年5月8日上午9:00时开始,2020年5月11日下午16:00时截止。

  2.填报办法:考生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志愿填报。

  3.填报要求:每名考生允许填报1个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同时填选“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是否兼报高考”。

  (二)我校组织网络远程面试

  2020年5月17日,我校组织网络远程面试。具体工作安排请关注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三)录取

  1.时间安排。2020年我校单招分两个阶段录取。

  第一阶段:2020年5月17——24日。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网络远程面试,5月24日前,学校官网上正式公布第一阶段录取结果。5月25日,龙招港公布高校征集志愿计划和高校报名联系方式。

  第二阶段:2020年5月25——29日。报考其他学校并在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向我校报名参加网络远程面试。5月29日前,我校在学校官网上正式公布第二阶段录取结果。

  2.录取办法。我校可根据网络远程面试或面谈情况,参考考生综合成绩,确定录取考生。其中,普通高中生依据全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进行择优录取;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等高中阶段同等学力学生依据学业成绩和职业技能证书,进行择优录取。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由学生上网自行打印,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由学校提供;职业高中、中专学生成绩单由学校提供;技工学校学生由本人提供职业技能证书,学校提供成绩证明。

  3.特别说明。考生参加高职单招,只能被一所院校录取。被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

  (四)考生报到

  高职单招录取考生报到时间,由我校自行确定、通知。

  注:以上信息以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2.

  学校简介

  坐落在我国北方历史文化名城“冰城夏都”哈尔滨市松北新区利民大学城的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是我国北方最早组建的生态环保类高职院校,是一所以培养生态文明建设人才为特色的省级骨干高职建设优秀院校,是黑龙江省高水平高职骨干专业建设院校,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和“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是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园林类、环保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学校创建于1953年9月,其前身是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林业部所属的“东北森林工业实验学校”,之后两度与东北林学院(现为东北林业大学)合并,曾更名为“东北林学院带岭分院”、“黑龙江林学院”,迄今已有六十七年的办学历史,创建于小兴安岭红松的故乡——伊春带岭,转型于二十一世纪高职教育大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的大背景下,筚路蓝缕,以启山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硕果累累,桃李满园,办学特色日益彰显,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已为林业及生态建设行业和社会培养了高素质、应用型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干部8万余名,学校被誉为“绿色人才的摇篮”和“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生态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就业质量较高,在教育教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籍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多次受到教育部、国家林草局和省教育厅、龙江森工集团的表彰奖励,曾荣获全国林业职业院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林业职业院校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学校依据办学定位,现开设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工程技术、智能装备、信息工程、经济管理、现代服务等7大领域40多个专业,主要突出“生态环境、园林绿化、绿色食品、林药开发、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低碳节能、绿色产业”等生态特色专业,服务于龙江、东北乃至全国林业绿色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已经形成了以生态环境类专业为特色,以应用技术、经济管理和现代服务类专业为补充的多专业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3.2020年单招计划

  2020年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计划重磅来袭!具体专业如下:

  注:以上专业为拟招生专业,录取以黑龙江省教育厅实际批复为准。   

  4.实习就业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开展校企(校)合作和订单培养,与多家企业(学校)实施“订单式”培养,建立生源基地,探索“招工招生同步进行、校企协同育人和高质量精准就业”和“2+3”“3+3”“3+2”中高职连读(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千方百计地帮助毕业生就业,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连续多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历年就业率

  2014年全省平均就业率79.59%,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8.85%

  2015年全省平均就业率77.44%,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7.73%

  2016年全省平均就业率78.01%,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5.98%

  2017年全省平均就业率80.22%,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7.93%

  2018年全省平均就业率80.35%,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4.39%

  2019年我院自行核定的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2.93%

      

  5.各地招生人员联系方式

  刘金生

  电话:15846361009   

  微信:15714508002   

  负责地区:加格达奇、新林、呼中、塔河、漠河、呼玛、五常拉林、山河屯、阿城、帽儿山、亚布力、尚志、苇河、一面坡、延寿 

  李伟

  电话:13244671177   

  微信:40401717   

  负责地区:绥化、庆安、绥棱、海伦、佳木斯、桦南、桦川、富锦、建三江、同江、抚远、浩良河、汤原、双鸭山、集贤、宝清、饶河、通河县、依兰县、方正县

  李朝晖

  电话:15046283888

  微信:15046283888

  负责地区:肇东、肇源、肇州、齐齐哈尔、昂昂溪、梅里斯、富拉尔基、龙江、碾子山、甘南、泰来、克山、克山农场、查哈阳农场、克东、依安、富裕、拉哈、九三、讷河、嫩江、伊拉哈、海江、哈市呼兰区、哈市双城区、哈市道外区   

  朱宏伟

  电话:17645678901

  微信:17645678901

  负责地区:鸡西、鸡东、密山、虎林、七台河、勃利、哈市松北区、宾县

  杨娜  于舒舒

  电话:18103667656(杨娜)

  电话:18445186677(于舒舒)

  微信:18103667656(杨娜)

  微信:18445186677(于舒舒)

  负责地区:大庆、杜尔伯特、安达、林甸、哈市道里区、哈市平房区   

  徐铎

  电话:15776369876   

  微信:15776369876   

  负责地区:兰西、青冈、明水、望奎、拜泉、赵光、通北、北安、五大连池、沾河、孙吴、逊克、牡丹江林口、柴河、绥芬河、东宁、海林、大海林、宁安、东京城、穆棱、绥阳、哈市香坊区、哈市南岗区   

  张耀华

  电话:18845588379   

  微信:15204698399   

  苏明焱

  电话:13100919071   

  微信:13100919071   

  负责地区:伊春、鹤岗、宝泉岭、鹤北、萝北、绥滨、巴彦、木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