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鹤北:以赛促练 以赛促学 卫生战线护理技能比武开赛
2020-12-21    刘长健    鹤北林区

  

  日前,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在鹤北医院组织开展卫生战线护理技能比武,在公司上下掀起技术练兵新高潮。

  此次活动以强化“三基三严”训练和落实优质护理服务为重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使护理服务更贴近患者,融洽护患关系,构建和谐卫生大环境,培养和造就更多的技术能手,进一步激发广大护理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技术的热情,推动护理岗位技能的再提升。

 

  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阶段。理论考试内容以《医学临床“三基”训练护士分册》为基础,考核参赛选手的临床基础护理、常见病多发病的专科护理知识。技能操作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密闭式静脉输液》两项内容。

 

  比赛现场,护理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操作准确无误,每位参赛选手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为更好地体现比赛的公正性和公平性,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

 

  此次技能比赛为鹤北林区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能、增进团队协作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提高了鹤北护理人员技能操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为鹤北林区职工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奠定了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