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桦南:少先队员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2021-03-30    李元海    桦南林区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树立坚定永远跟党走、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信念,近日,桦南县林业小学120名同学,身着整齐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来到“桦林党员之家”打卡,接受红色历史文化洗礼。

  

  党员之家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幅幅翔实的展板文字,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加上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以及桦南林区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份量,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激情。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学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边认真听讲、仔细观看,一边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将所见所闻记录下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习近平爷爷对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目标,加倍努力学习,丰富实践活动,用更优异的学习成绩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中,学生们还站在党旗下,举行了重温入队誓词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先辈遗志,用铿锵誓言表明爱党、爱国,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和信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