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龙江“护理技能”赛事发挥出色!省林业卫校包揽所有一等奖
2021-04-30    牛芳芳 赵玲    省林业卫校

  喜讯

  4月28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协办,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承办的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事在佳木斯市开赛,来自全省8所卫生学校的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心肺复苏、静脉输液、右踝关节扭伤包扎、轮椅运送四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其中,省林业卫校四名参赛选手包揽了全部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

 

  据介绍,为实现以“赛教融合、赛训融合”,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本次比赛全面参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规程和要求,比赛内容和环节安排上更加注重考察学生全面素质和综合技术技能。

 

  为体现开放办赛理念,使比赛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比赛全程都通过黑龙江省教育厅网站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了解,过去十年中,有七年黑龙江省林业卫校学生都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赛项,七次均荣获一等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