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通北林区:母亲节主题活动让孩子学会感恩
2021-05-11    李健    黑龙江日报

  为树立感恩母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母亲的伟大和无私,日前,通林幼儿园开展了“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孩子动手为母亲制作礼物

  为促使宝贝们理解母亲,体谅母亲,感恩母亲,幼儿园所有孩子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各班幼儿通过朗诵古诗、画一幅画、说说心里话、唱歌、制作贺卡等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

  

  活动现场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