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一等奖!这所学校将代表黑龙江参赛
2021-05-24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近日,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黑林职)落下帷幕。黑林职代表队夺得大赛一等奖。这是黑林职会计专业在此项赛事上连续第二次夺冠。他们将于今年6月代表黑龙江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总决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8支队伍、32名选手参加,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进行,包括会计专业理论知识测试、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三个环节。

  

  本次竞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会计专业发展,契合专业与产业对接,深化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推动全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生的职业技术技能水平。

  近年来,黑林职注重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及师生实践能力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高度重视各项职业技能竞赛的开展,让学生在竞赛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