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媒体关注】黑龙江日报丨黑林职4人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2021-08-12    孙小玉    黑龙江日报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关于授予2019~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黑林职”)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的王纵横、石纪龙、施宇航、胡洋4名选手,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胡洋
  
  施宇航
  近年来,黑林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大力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组织开展各类职业技能竞赛,鼓励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涌现出了以徐颜、王纵横、石纪龙、施宇航、胡洋为代表的高素质青年技能人才。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振兴龙江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石纪龙
  “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为国家、为龙江、为学院争光。”王纵横说。
  
 王纵横
  黑林职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全国技术能手”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