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森工喜讯】1金1银1优秀!黑林职:首届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2021-12-24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6日至19日, 2021年首届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广东深圳举行。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教练马元龙获得家具设计师比赛职工组一等奖,家居工程系2019级学生郭鹏获得该项目学生组二等奖,世赛木工项目教练王艳福获得“优秀教练”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共设置首饰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鞋类设计师和无损检测员(逆向设计与三维检测)五个赛项,每个赛项分职工和学生两个组别,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00余名选手参赛。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本次比赛,赛前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谋划精心筹备,积极对接国家大赛组委会,按照大赛技术文件标准,组织指导选手开展赛前针对性训练,调配优质资源全力保障集训和参赛工作。

  

  近年来,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方针,打造大赛名片,传承工匠精神,完善职业技能竞赛训练体系,培育出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仅2021年,学院就有4名学生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作为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培养优秀参赛选手的同时,不断提升专家教练团队的执教水平,定期组织团队教练入企业、看展会、听培训,在吸收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创新理念的同时,提升团队技术能力和训练水平,为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