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黑龙江省红十字(森工总)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2022-08-31        省森工总医院
 医师,一个神圣的职业,放弃了休息、放弃了团聚、放弃了陪伴,甘做护卫生命的“逆行者”,用青春和年华换千家万户幸福与安康。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赞185
 

8月19日晚,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举办“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医者,激励全院医务工作者弘扬和传承新时代医者精神,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护佑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森工总医院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演出展现了森工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敬业奉献的良好品德,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医院明天的美好祝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