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就业创业
穆棱局 面点技能培训拓宽就业渠道
2019-12-13    鞠艳丽 宋晓宇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鞠艳丽  驻站记者  宋晓宇)  为提高林区职工创业就业能力,促进职工自强自立自我发展,近日,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职工中西式面点实用技能培训班在该局文体活动中心如火如荼进行,来自穆棱林区的35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培训,学习了曲奇饼干、蛋糕、葱油饼、南瓜豆卷等中西面点的制作工艺。


  此次学习,邀请了牡丹江市石管家培训学校专业的面点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现场,面点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糕点的制作流程,并围绕基本的面点制作,手把手的教学员和面、揉面、擀面、包馅等基本要领,学员们热情高涨,一边观看一边请教,主动参与其中,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专业面点师的讲解,看着自己参与制做的饼干、蛋糕、桃酥进入烤箱烘焙时,一种劳动收获的成就感充溢着每一位学员的内心,喜悦、期待溢于言表。

  在林区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产业转型给林区职工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提高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穆棱局每年都要根据职工的实际需求在家门口实现“点单式”培训,通过开展各类实用性强、易操作、投入少、就业率高的技能培训,提高职工群众的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职工增收致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