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就业创业
东京城:把“脉”职工从业需求,“赋”强企业发展能力
2020-08-03    沈金博    东京城林区

  

  近日,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推出的从业技能培训“套餐”,让职工们竞相报名,学习工作业务,提升素质教育。

  “掌握了GIS系统,在我们森调踏查、规划设计以及营林作业等数据生成工作都能提高很大效率……”在课程培训中,讲师一边操作着电脑,一边向学员们讲解着软件的核心功能。为了让学员们能现场实际操作,培训机构还为学员提供了笔记本电脑,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培训考试,检测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

  “课程设置有一部分是既定课程,还有一些是由公司各部门提出培训申请,比如统计法规、财务培训、安全培训等等”培训负责人闫建忠表示。据了解,此次大规模培训时间一直到12月份结束,培训课程原则上是每星期一期。训内容主要是职业道德素养、基本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实用技术、行业技能、企业文化等方面。至月底,已完成了2轮145余名职工从业技能培新。

  据悉,为了真切把“脉”职工群众需求,问“诊”技能从业短板,还将培训对象范围扩大至下岗职工、挂名大中专学生以及退役军人、社会待岗人员等,让职业技能培训惠及所有林区人,提高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社会创业就业向好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