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就业创业
绥棱:力度再加大 标准再提升 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2020-12-24    陈鑫 张艺馨    绥棱林区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营造卫生整洁的市容环境。日前,按照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市政管理处与物业管理处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广泛宣传、文明引导,继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消除卫生及安全死角,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干净、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

  

  市政管理处开展为期三天的环境集中整治,对局址卫生环境、沿街商户门前的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行动,并对街边亮化进行了更新、维修。

  

  整治行动中,市政管理处城管大队事先对存在问题的商家住户下发了整改通知,加大宣传力度,聚焦相关政策法规,向沿街商铺讲解了违规占道经营、私设落地牌匾等行为的危害,并督促商户管理好门前垃圾,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限期三天内整改完毕。

  

  在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中,物业管理处则重点对小区乱倾乱倒、乱停乱放、乱牵乱挂等现象进行规范整顿,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清理小区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及时进行清运消毒。同时,物业工作人员还克服困难,进入到楼栋内狭窄的地下空间维修自来水管道。并加强公共休闲区域、单元门、楼道、楼梯扶手的清洁消杀,不断提高小区保洁水平。 

  

  据了解,为了确保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物业管理处安排专人负责活动安排、协调、督促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情况。据悉,物业管理处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除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死角,重点对新建小区乱堆乱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在此,也倡议林区居民提高文明意识,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