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就业创业
【幸福森工】东京城:插花品香 绽放风采
2022-03-10    杨家鹏    东京城林区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日前,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举办“流光溢彩、情醉三八”花艺体验活动,来自山上林场所、山下社区、医院女职工及“三八红旗手”等优秀代表约8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插花艺术指导,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鲜花的品种和插花的基础知识及花语含义,讲授了从选花、养护、到颜色搭配造型等插花技巧,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
 

  

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大家将五彩缤纷的花朵精心剪裁、混搭、点缀成束,装进瓶中,经过巧妙地创意组合创作出一瓶瓶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这次活动,让我度过了一个极具特色、意义非凡的节日,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对广大女职工的关怀,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立足本职,发挥新时代巾帼力量。”英山女工主任李荣华说。
 

  

据悉,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同时召开“巾帼建功新时代,逐梦林区绽芳华”表彰大会,对在森林生态保护、多种经营生产、疫情防护等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劳动的三八红旗手(集体)予以了表彰,并寄语广大林区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创建龙江森工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为林区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