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就业创业
【森工喜讯】森工农化公司入选哈尔滨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2-09-19    秦鸿洵    众创集团

  近日,众创集团所属黑龙江森工农化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农药领域的技术领先性、专利研发针对性、产业化应用广泛性等综合实力,荣膺2021年哈尔滨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并获得奖金50万元。

 

  

  

  

  

  

据介绍,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围绕企业核心竞争能力、领先地位、创新能力、研发投入、行业带动、创新人才等方面进行评选,是对企业在行业领先创新能力和显著创新示范作用的充分认可。黑龙江森工农化有限公司的入选,对完善企业科技创新体系、提高科技创新、提升行业引领能力和提高品牌影响力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黑龙江森工农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森林草原有害生物防治药剂的专业生产厂家,曾获得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省级优秀龙头企业等资质称号。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效益为中心”的发展宗旨,与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国家森防总站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持续开展产品研发,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公司现有产品十余种,年生产能力达10000余吨,已形成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林业、农业、牧业、园林四大体系的销售网络。
 

  

  

  

  

  

黑龙江森工农化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入选哈尔滨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为契机,继续加强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研发核心技术竞争力。通过聚焦优势产品,打造品牌,进一步发挥在农药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助力建设现代化新森工,为生态保护做出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